落雪成白

恩,其实是个马甲。
全职厨,三国杀爱好者,此人多半有病╮(╯▽╰)╭

【周江叶】地铁 上

“前辈?”周泽楷说,半扶着眼神迷离的叶修。

  “我想叶神大概是喝多了吧?”江波涛搭上叶修的另一边肩膀,肯定的下结论,“这可有点麻烦呢,说好了叶神请吃饭我们就都没带多少钱出来,结果←_←”

  这要从几天前说起。

  夏休期马上就要结束,但是叶修没能抗住轮回全员(孙翔:我才没希望叶修来呢!不过来了也好,这次我一定要打败他!)的热情邀请,前往上海做客轮回。轮回对叶神进行了360度无死角的招待,宾至如归的叶修决定走之前最后一晚请轮回的正副队长吃个饭表示谢意。但是吃了一半饭的时候……江波涛敬了叶神一杯酒。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好在叶修请的也不是多高级的酒店,两人把身上的钱东拼西凑一下,勉强付了饭钱——是的,江波涛充分发挥了交际能力说服老板打了个折,然后两人扛着叶修离开了饭店。

  出来之后两人绝望的发现——没钱打车回俱乐部了。难道要让俱乐部派车来接我们吗?被请客还差点卖身洗盘子什么的黑历史难道会传遍联盟么?

  “地铁。”周泽楷抿抿唇,说了两个字。

  于是两个人又搜刮了身上所有口袋,凑够了三个人坐地铁回轮回的车票钱。

  感谢上帝,让我出门带了几个硬币。

  虽然不是什么高峰的时段,但是三人上地铁的地方刚好是个购物中心站,于是人流蛮多,三个男人挤在一个角落里,憋屈的很。叶修半睡半醒的眯着眼,倒是很舒服的靠在周泽楷身上。

  这时候饶是脾气很好的江波涛也有点不忿,泄愤般戳了戳叶修的小肚子。叶修被冷不丁戳了一下,悠悠哼了一声。

  手感很好!而且反应很萌!

  江波涛四处看看,发现没人注意到自己的小动作,于是又加了点力量,继续戳了一下叶修的小肚子。

  周泽楷:“……”

  本来就只是迷糊的叶修被戳了两下,开始慢慢清醒过来了。

  但是周泽楷并没有发现,他看江波涛玩的很带感的样子,就轻轻戳了一下叶修的胸口。

  叶修:“……”

  江波涛:“……”

  新世界的大门打开了。


没错我就是停在这里你们来打我啊~

评论(5)

热度(1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