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雪成白

恩,其实是个马甲。
全职厨,三国杀爱好者,此人多半有病╮(╯▽╰)╭

【兴欣叶】失温(上)

 @司晨  恩大概没艾特错。

发现这是蠢作者最低产的一个月?请去责怪安利作者满汉全席的妹纸吧……

今天才发现卧槽到月底了点文没写完!!!!什么情况!

于是半夜赶文还只赶了一小半!不要打我!今晚有歌会!

点文是兴欣宠叶修!于是作者找了一个根本不科学的梗来写!请不要在意它的科学程度!因为!根本!不科学!

没错我就是在凑字数!剩下的明天一定写完好吗!

正文如下,不要打我,真的不要打我。因为困所以有点崩?大概。

第一夜

叶修觉得不对劲。夜里点烟的时候,手指居然一瞬间失去知觉。大概不是错觉。叶修自嘲的笑笑,心想自己大概真的是老了,到了该退役的时候了吧。这个时候来的猝不及防,但是怎么说,还算有心理准备。唉。

第二夜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觉得很累。……也不能说是很累,就是迷迷糊糊的睁不开眼睛。记得以前随便熬夜,两三天也不成问题。果然年轻是任性的本钱啊。

第三夜

冷……好冷……不知不觉已经到了这么冷的时候了吗?这么冷只适合呆在被子里啊。啊,要是有人能把电脑搬到我面前就好了。

叶修整个人呆在被子里,听着楼下隐约传来的说话声,意识渐渐模糊了。

第四夜

最先发现不对的居然是莫凡。他犹豫了一下,朝着拿给他水杯的乔一帆说,“今天叶修不吃饭吗?”

乔一帆一愣,显然是没预料到莫凡会主动和他搭话,“哦,应该是还在睡吧,老板娘他们说估计叶神是太累了,让他好好休息下。”

是这样吗?以前他有睡过这么久吗?

第五夜

叶修醒过来的时候面前是一片白色。白色的天花板,白色的墙,刺眼的阳光。

昨夜无论怎么想还是觉得不对的莫凡伙同包子一起砸开了叶修卧室的大门,把正在脱衣服准备睡觉的魏琛吓了个半死。

“我说你们两个想对老夫做什么!”

“莫凡说老大可能感冒发烧了什么的所以我过来看看!”包子一脸担心,直奔叶修的床,“卧槽怎么这么冷!莫凡你不是说老大发烧了吗!你骗我!”

“恩……”一边想着没事就好我多心了吗一边往外走的莫凡突然被魏琛的惊叫吓住。

“卧槽这也太凉了吧!还活着吗老叶!”

回答他的,是一室寂静。

第六夜

“我说哥病了怎么待遇这么低啊,连个吊瓶都不给打?”叶修裹着厚厚的被子,包子和方锐两个坐在床边给他暖手,他还没精打采的懒懒吐槽。

“不能打吊瓶的,”罗辑认真的说,“你现在体温就很低了,再打吊瓶体温还会降低,低于34度的话,你会有失温的危险的。”


恩……就码了这么多,跑走……

评论(13)

热度(42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