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雪成白

恩,其实是个马甲。
全职厨,三国杀爱好者,此人多半有病╮(╯▽╰)╭

(翔叶)入戏 一发完结

明星翔X经纪人叶。虽然我以前不怎么萌翔叶,但是写了之后觉得孙翔萌萌哒。基本都是私设什么的╮(╯▽╰)╭

这次依旧是点文, @叶修痴汉 姑娘的。发现大家的脑洞都很赞啊,每次我都写的很开心~(@^_^@)~

好啦,废话不多说了,祝看文愉快。

   1

 孙翔很烦。

 2

 孙翔作为歌手出道,专辑出了好几张,也圈了一批看上了他的颜的低龄粉。明明正处于事业发展的上升期,他的经纪人给他接了一部电影。

 3

 他的经纪人叶修——号称金牌经纪人,捧红过无数的明星,从开始的一叶之秋到后来的君莫笑,都被培养到了整个演艺圈的巅峰——指尖把玩着一支烟,语重心长的和正在看剧本的孙翔说:“不是挺好的嘛,还是男主呢。我看了看,特别适合你才给你接下来的。”

 孙翔:“……!”

 4

 剧本大概是这样的:

 女主:哦亲爱的(摸脸),我好想你!

 男主:(炸毛)卧槽你给我滚开啊!我才没有想你呢!

 女主:恩恩,我知道你没有想我,但是我真的……

 男主:(怒)什么你说我没想你!你又不是我怎么知道我没想你!

 没错,这是个炸毛傲娇年下男主和事业成功的ol白领的爱情故事。

 5

 孙翔已经出离愤怒,然后叶修还在说着,带着无比的真诚:“我看过剧本了,这剧真的非常适合你,完全不需要你的演技,你只要本色演出就可以了。”

 孙翔:我一点也不想知道我在你心里是什么形象了。

 孙翔:“我不管我要离家出走!”

 孙翔跑掉了,叶修点燃了一直在手边晃着的烟,摇头晃脑,“那叫什么……嘴上说着不要,身体还是很诚实的干嘛了……?”

 6

 一个月后。

 叶修霸占着孙翔的电脑打游戏。

 孙翔从叶修身后晃过来,又晃过去。

 孙翔假意给叶修倒了杯水。

 叶修握上水杯的时候,孙翔(假装)漫不经心的问,“你上次给我接的那个戏,什么时候开拍啊?”

 叶修:“你不是不想拍嘛,我给你推掉了。”

 孙翔:(大怒)“我什么时候说我不想拍了!你不是说很适合我吗!”

 7

 孙翔带着叶修给打包好了行李去剧组报到了,满脸都是不高兴。

 导演很高兴的接待了他,然而孙翔还是不高兴。

 他总觉得自己被叶修嘲讽了,虽然如愿拿到了男主的位置,但是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却又说不出哪里不对。

 孙翔拍完电影的时候还是满脸不高兴,高冷的拖着行李箱回家了。

 8

 孙翔到家的时候叶修正在他家。叶修还在打游戏,电话进来,叶修嫌麻烦开了公放,孙翔刚拍完戏的导演的声音充满了整个房间。

 导演:“那个叶神啊,你家孙翔入戏太深了,麻烦您帮他调整一下哈……”

 叶修:(笑抽)“恩,没事,一点小事,我会帮他调整好的。”

 孙翔:“……”谁TM入戏了啊!

 9

 叶修get到了正确的嘲讽孙翔的方式。

 孙翔一炸毛,叶修一脸正经的说“孙翔,我觉得你入戏太深了”,孙翔马上就一脸吃了屎的表情。

 叶修觉得真是太好笑了,就打电话告诉了同是王牌经纪人的喻文州,然后喻文州笑眯眯的告诉了自己手下的艺人黄少天,然后……大家就都知道了。

 10

 孙翔去参加电视剧的宣传活动,碰到了喻文州和黄少天,喻文州礼貌的恭喜孙翔:“我觉得你演的不错,很真实呢。”

 孙翔:“你什么意思!”

 黄少天:“孙翔你入戏太深了哈哈哈哈哈哈。”

 孙翔:@#¥……*(%¥#!

 11

 孙翔满脸不高兴的回家了,他出门的一刻听到里面一阵笑声传来,声音特别大。

 孙翔怒摔门,“叶修这次我一定要干死你!”

 叶修仍然在打游戏,完全没听见他在说什么,随口答应了一声。

 孙翔怒拔网线。

 叶修:“孙翔你大爷!”叶修冲着孙翔扑了上去。

12

 孙翔感觉自己听到了叶修超进化的声音。

 然而超进化之后的叶修仍旧是个宅男,被需要维持身材长期在健身房锻炼的孙翔不费吹灰之力的制服了。 

 叶修:“羊习习你冷静点,别太入戏了啊。”

 这招不管用了,因为今天的孙翔遭到了暴击。

13

 孙翔也超进化了。孙翔把叶修放在腿上结结实实的揍了一顿……屁股。

 “叶修你大爷!入戏你妹啊我告诉你别仗着我喜欢你你就得寸进尺撩拨我啊!以后我再听到谁说我入戏了我就这么揍你一顿。哼!”

 世界寂静了。

14

 卧槽我到底说了些什么。

 今天的孙翔依旧很烦。

说不定会有续,也说不定没有╮(╯▽╰)╭

评论(7)

热度(1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