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雪成白

恩,其实是个马甲。
全职厨,三国杀爱好者,此人多半有病╮(╯▽╰)╭

【剑三】我的蠢徒弟日常01

恩,最近很喜欢写日常。

蠢作者最近开始渣剑三了!于是写了相关的小段子!

括弧名中的蠢徒弟是蠢作者自己!和我师父没关系!每次和师父一起打就觉得师父真是日了狗了哈哈哈哈哈。

另外!不CP!

1

今天收了个徒弟。

嗯,是个军罗。妹子。31级。

2

我徒弟掉下山摔死了。

3

带我徒弟第一次下副本。无盐岛。

我徒弟一个冲刺跑到了山下面。被迫提前学跳山。

跳不上来自绝经脉吧。

居然跳上来了。

3

我上线,徒弟立马给我发来组队邀请。

接受。

三分钟后,我徒弟血条慢慢掉下去了,嗯,死了。

别问我为什么,我不知道。

4

我徒弟掉下山崖摔死了。

5

带我徒弟下副本。凌霄峡。

我打怪,她看我打怪。总觉得她想捅我一刀。

终于没有卖蠢。

谁能告诉我凌霄峡怎么出去?赶紧去戳我师父。

6

我徒弟喊我带她打副本。

喊的方式是在帮会YY群学喵叫。

是我让她在YY群喊我的。

我的错。

我潜了。

7

带徒弟去打荻花宫。

她为什么总要去转那个石像?

8

我跟我徒弟说从荻花宫摔下去死回去比较快。

为什么她总能踩到奇怪的石头然后掉不下去?很好,卡在山上了。

9

我徒弟摔下山死了。

再一次。

她到底摔死过多少次。

10

为什么我徒弟总是不记得刚打过的副本叫什么名字?

重置时还要说“倒数第三个” “倒数第六个”?

鱼的记忆。

11

我有事要下线,跟徒弟说你先做任务,我饭点回来。

然而我回来的时候,她没回来。

她三国杀去了。



全世界的槽都给我吐了系列。


评论(5)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