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雪成白

恩,其实是个马甲。
全职厨,三国杀爱好者,此人多半有病╮(╯▽╰)╭

【all叶】抓住那只叶不羞11(鼠化paro)

 除夕更文!有生之年终于更了这个~

    周泽楷是只通体纯白的奶油色豚鼠,全身都是顺滑的白色短毛,只有两个耳朵尖尖是粉嫩的淡粉色,头上一撮呆毛一晃一晃,彰显着主人现在的好心情。 

 “对了!”周泽楷头上灯泡叮的一亮,“跟我去轮回!” 

叶修:“……啥?”  

向来懒得解释的周泽楷拱着叶修的屁股,歪头找了一下方向,开始向前跑。  

叶修被推着转了好几圈,晕头转向的大汉:“卧槽你慢点啊啊啊……哥不要滚啊啊啊啊……”  

然而还是这么滚到了轮回的驻地。  

叶修左右看了看,觉得这次离家出走真是名至实归,这么大老远的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来的,更别提怎么回去了。真是……太棒啦~\(≧▽≦)/~虽然还是晕,但是叶修还是强撑着滚起来,打量接下来几天的生活环境。  

“队长?”从树洞里面钻出来一只和周泽楷长得差不多的生物,只是比周泽楷的短毛长很多,而且颜色是纯黑色的。他伸了个懒腰,问周泽楷,“队长你到哪去了?怎么又大白天出去乱转?”  

“捡的,”周泽楷用鼻子指指叶修,“萌~\(≧▽≦)/~”  

江波涛:“……”  

江波涛头痛的扶额,然后从树洞里拖出了一只毛色很苏泛着金光的豚鼠,“方明华你看看,我都跟你说了要和队长说别捡乱七八糟的东西回来了!队长都捡了只仓鼠回来了!你觉得没事你处理吧!”  

方明华抱着杜明睡的正香,冷不丁被拖出了洞,揉着脑袋抱怨:“和我有什么关系啊,我都是要娶媳妇的人了,我告诉你啊江副队,我马上就要搬出轮回了,以后出什么岔子都不归我管了啊。”  

江波涛出离愤怒的摇醒了孙翔。  

孙翔:“卧槽天还没黑喊我干嘛?”  

江波涛:“这只是新来的仓鼠,因为你是新来的所以就交给你照顾了。你们新来的之间应该比较有共同语言?”

每个队队长都有一个令人悲伤的坏习惯。霸图的老韩总是黑着长脸让战队里的其他人自觉或不自觉的就把食物交给了他,蓝雨的喻文州喜欢用战队里面任何鼠(的身体)当抱枕和睡垫。而轮回的周泽楷则喜欢以和战队成员完全相反的作息时间出去捡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回来,比如难吃的果子啦,腐烂的叶子啦,河边的玻璃球啦,各种奇怪的东西都二话不吱就往回捡,弄得轮回战队常常以为他们队长是仓鼠投错胎,没想到这次真的捡了只仓鼠回来。

江波涛苦笑着朝叶修解释,“你应该和我们队长很有共同语言的,队长很喜欢屯各种奇怪的东西的,所以这次是很喜欢你才把你带来的,希望你不要怪他。”

叶修:“我们只囤吃的不囤奇怪的东西啊。”


小剧场:

江波涛:队长你不要再捡奇怪的东西了。这些东西放久了会发霉的啊。

方明华:你别管队长了啊队长就这点小爱好!(顺毛)

江波涛:(扶额)但是队长不是仓鼠啊,只有仓鼠才喜欢囤货吧!

旁边路过的颊囊里塞满苹果的莫凡:“?”


评论(22)

热度(138)